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亮格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船舶工程技术领域内四技服务,船舶修理,计算机应用软件,船舶工程服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祝卫红
  • 电话:021-68530753
  • 邮件:lianggee@126.com
  • 传真:021-6853075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产量计-亮格船舶
产量计-亮格船舶
浏览: 738
品牌: 亮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3
 
详细信息
  产量计是由伽玛射线泥浆浓度计、电磁流量计和工控机三部分组成。工控机将来自电磁流量计和泥浆浓度计的两路信号分别进行处理,经运算得到管中物质流的实时浓度和流量以及挖泥船的瞬时产量和当前的累计产量,并以数字、直方图和模拟指针电表的形式予以显示;这样就能使操作人员随时掌握挖泥过程中的挖泥状况。并且,利用电脑技术,可以模拟显示挖泥过程,记录挖泥过程的各种参数,统计出不同时段的生产情况,为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提供第一手资料,实现现代化科学管理都有着十分明显的意义。
  功能与特点:
  以工控机控制实现仪表智能化,具有输入、输出直观、方便等特点。
  采用电磁技术、核技术和特定的现场安装方式,浓度、流量、瞬时湿土方量等测量精度高。
  人机界面好,菜单操作简单明了。集中显示浓度、流量、瞬时湿土方三个重要参数,加上声光报警,为正确指导挖泥船生产、充分提高疏浚效能提供了可靠的科学手段。
  可设置、显示、修改各工作参数。
  当生产过程中出现吸空、超载、欠载等不正常工作状态时,屏幕上以相应的标志显示并予以声光报警。
  保存、显示当月每天的各班产量,并可打印各班产量和累计产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