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亮格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船舶工程技术领域内四技服务,船舶修理,计算机应用软件,船舶工程服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祝卫红
  • 电话:021-68530753
  • 邮件:lianggee@126.com
  • 传真:021-6853075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机舱监测报警系统-亮格船舶
机舱监测报警系统-亮格船舶
浏览: 726
品牌: 亮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3
 
详细信息
     LG-JC1000是基于双CAN现场总线的机舱监测报警系统。系统按标准化、模块化、系列化设计,各种测量模块通过CAN总线与上层主微机联网,由输入模块完成现场数据的采集,通过CAN网络传输到主微机进行显示、报警及管理。系统产生的输出数据可通过输出模块输出到控制对象,在需要的地方通过显示终端显示测量参数。各测控模块可自由组合,以满足用户对系统不同的要求


    LG-JC1000监测报警系统有三大部分构成,即:管理微机单元、数据采集模块、综合报警处理单元。数据采集模块又分为热电阻输入模块、热电偶输入模块、电流输入模块……  数据采集模块都带有现场总线通讯接口,通过现场总线与上位管理机相连,不同类型的船舶根据传感器的类型与数量,选用不同的数据采集模块,用户可以在上位机上修改监测点参数、上下限值等。本系统配备彩色高分辨率CRT显示终端,以显示图象和测量参数,并且还配备打印机,进行故障打印和轮机报表记录,有利于机舱的集中管理。本监测报警系统还可以通过串行通讯接口(RS-422,RS-485等)与其它系统相连,进行数据交换。
询价单